蓝移观测🔪

“如果我所陈述的让您觉得有趣,那便是我的成功。”

谢幕

微笑漫布在对方的脸上,显得极其温和友善。none不再抱什么顾虑,顺从地配合他的动作,在数道焦灼的目光下,二人就此起舞。

......

微笑不知何时也爬上了他的脸庞。紧绷的嘴角早已放松,none从未试过如此流利地跳探戈,就像是很早之前学过一样,烂熟于心。

乐曲接近尾声。他过于沉醉了,以至于对方的手按上自己的左胸,也没意识到不对劲。

在none反应过来时,null左手猛然发力,竟硬生生掐入他的胸膛,捏住那颗搏动的心脏并将其拽出。受害者奋力挣扎,但在这一刻显得多么软弱无力。行凶者右手温柔地扶着他的腰肢,将左手的东西丢垃圾般抛在地上。none的胸口血如井喷,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耀眼。

面对这血腥的一幕,观众并无任何反应,仍旧微笑着注视两人,好像这变故并未发生。

他们,这些人,是白痴吗?

没看到发生了什么吗?

none咕咚一声倒在地上,目光所及之处是人们温和的笑颜,此刻显得无比刺眼。

null向前踏出一步,优雅地弯身谢幕。掌声如雷雨般席卷而来,淹没了null,也淹没了台上的一片血污。


午休做噩梦了

直接把记得的片段写下来,有不贴合事实的情况也不改了

评论

热度(15)